王不留行治痛经

这里弥潇
王喻脑残粉,大眼是攻不解释!!
伞修的糖写不出来怪我咯……
最近粮荒,自己割腿肉中……

【王杰希生贺】第一弹

    脑子里都是脑洞,终于有时间写出来了,相信我,绝对会有第二弹的!!!!




  “要说荣耀学园里最可怕的的老师,当然是老韩,叶修呢,是欠揍的,最神出鬼没的就是王杰希!”黄少天同学如是说道。

    王杰希老师为人正直,性格温和,除了五官有点不端正以外,行为处事都是一个好老师的典范。但是王杰希老师在荣耀学园有一个外号——王不留行,原因就出在他悄无声息、神出鬼没的风骚走位。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同学抱怨:“你们都不知道王大眼是多么的可怕我当时正在和我家队长坐在长椅上吃冰淇淋呢哦对了超市新进了奥利奥口味的可爱多可好吃了不过我们队长比可爱多可爱多了哼哼正看见队长嘴角有冰淇淋我就想展现一下我新学的完美撩人技巧让我家队长瞧瞧我也是有男友力的不能每次被他撩到腿软我就想着凑过去出其不意趁其不备舔掉队长嘴角的冰淇淋结果!!!!结果突然从中间伸出一只手摁着我的额头把我推回去了我那个气的一转头就看见王大眼一脸冷漠地看着我特别是他两只眼睛近距离对上惊悚程度要拔高十倍好吗吓得我赶紧去看看我家队长缓缓然后再一转头王大眼就不见了!!!!他是扫帚成精吗溜这么快的??!!”

    “校园公共场合内不允许情侣过于亲密。”突然王杰希老师从黄同学的开口说到。

    “卧槽!!!!!!!!”

    “随意给老师取外号也是不行的。”

    “你什么时候来的!!不,你在这站多久了王大y…爷?!”

   “刚好听完。还有,叫大爷也不行。”王杰希不顾黄同学要具现化的感叹号,拎着扫帚渐行渐远。

评论

热度(1)